close
想不想知道......
我的新年新希望呢?
想知道就點進來吧!

我的新年新希望

第一

我希望大家的身體都很健康

第二

我希望我的課業不要退步

並且能有所進步

第三

我希望我可以少生氣......

並且多微笑!

ㄏㄏ~

第四

我希望今年會比去年好

不要留下任何遺憾

哈哈......

這是每年的願望吧!

我好像每年都說今年要比去年好......

不要太介意囉!

還有......

另外的......

就不公開囉!

祝大家的願望都會實現唷~

新年快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