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五峰的決賽
讓我們班最期待的.....
當然就是大隊接力的比賽囉!

哈哈~

今天跟平常一樣的時間到校

在去開幕

開幕完......緊張的大隊接力比賽就來囉!

大家都換好衣服熱熱身

就準備上場囉!

因為今天是32班取6班的比賽

所以每1班都實力相當

只要有一點點失誤

就沒辦法贏了~

當比賽開始時......

槍聲...砰...

比賽開始了!

我們大家都想拼第一名

大家都盡力的跑啊......

很難相信5分多鐘就決定我們的命運耶!

ㄏㄏ~

大家跑跑跑跑跑跑......

終於輪到我了~

超緊張的!

結果還是照跑囉!

沒想到我們班後來有人掉棒

我們整個呆住了~

在最後幾棒還是沒有辦法超過前面的幾隊

所以......

最後......

我們班...全校第四名

有好幾個人哭了......

其實最後一棒跑到終點後......

應該大家都很想哭吧!(我覺得)

只是有沒有忍住而已......

我以前看到比賽的人哭都會覺得有這麼嚴重嗎?

現在......我終於瞭解了!

我想說......

雖然這次我們沒有得到第一名~

但是下次還有機會呀~

失敗為成功之母嘛~

我們就把這次當做一次經驗吧!

710萬歲~

我愛你們.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