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~段考有些成績已經知道了
就算不知道......心裡也已經有底了!
我看......這次是最差的一次!

你們知道嗎?

我的數學最 高 只有62

不管別人怎麼說

最難過的還是自己吧!

雖然說38分都是沒寫的

但是......時間不夠或許只是藉口吧!

我也有些不會算......

老師為什麼不讓我們用計算紙啦!

算了......不要再找藉口了~

英文......我也不知道錯哪裡......

只有83分......

唉~數學及格都不一定了......

英文也沒上90!

我不知道我該怎麼想~

還是開朗一點吧!

開心的放個寒假~

過個好年!

唉~說到這個......

今天結業式!

校長 主任 講話講好久呀!

而且......有點像是廢話

比如說......寒假一定要看到你們平安回來喔!

不然就是 請各位同學確實完成寒假作業~

還有......頒獎超多的

我們吹的好累唷!

有好久沒煉長笛了!

加油加油~

要有意志力!

不可以因為寒假就偷懶

有很久沒練了......

音色實在是......連自己都聽不下去!

加油囉!寒假是機會!

要練得比以前好!

我相信你可以的(真的嗎?哈哈~)

寒假只有20天......

作業好多喔!

我們有一大本~

還加上我們國文老師自己出的一本!

嗚~那本裡面還有畫畫......

今天先寫了一點

希望過年前可以拼完囉!

雖然不太可能(依我的龜速......)

說到這裡......

明天是我媽的 生日 喔!

剛剛寫卡片了!

等著看他明天的反應囉!

在這裡......

祝各位......新年快樂! 寒假愉快!

還有最重要的

作業快快寫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